Nuffnang

Instagram

 photo facebook_zpsaf07c5eb.png  photo instagram_zpsddafce49.png  photo twitter_zps5f9ade33.png

Tuesday, June 28, 2011

280611

Hey hey!!! Am here to blog again! :) Seems like my first chinese post was loved by most of you. It's one of my popular post! :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! As a feedback, Imma blog in chinese again today. P.S Don't laugh! ;P

Okkkk, now get ready. Click play, listen, follow the beat, read and feel! A cute song by 王心凌.
今天,都过得好吧!先来几张上星期六GB Sunday 的照片现吧!:)

*Channnnn~~~







什么脸?哈哈

突然有点词穷家脑袋一片空白。不知道要些什么。*边想边吃水果的当中

Hmmmmm... 今天,终于下雨了!!! 爽!终于不用开冷气或风扇也觉得冷。
早上,一到学校就去找晓祈去。聊了会儿,真爽。每次跟他聊天不是被气死就是会笑到疯。晓祈儿!有你真好!
在学校闷死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超不专心人在班但是灵魂不知道飘到哪儿去。下定决心要读书,但是根本就做不到。没办法这世上诱惑太多了!
下午回到家,就忙着订年尾的机票。个人资料打进去了后,到最后ERROR 笨死去的 air asia 浪费我半个小时的睡觉时间 疯去!过后,老爸还是帮我订好了。真迫不及待想赶快到年尾去。几乎有半个月都在旅游。真爽。光想都死了太多脑细胞因为太风狂了!哈哈。
然后,我那超级长的午觉时间又到了。告诉我自己只能睡到三点谁知道一睡就睡到四点(疯了). 超猪的!
感觉整个post 都没有什么main point 那样。
让我分享些我觉得超级丢脸的事吧 :)
1. 当你和朋友边走边聊的时候,因为某些原因那位你一直以为都走在你旁边的朋友突然消失了 而你却在那一直讲你自己的。然后你一转身,在你后面却是一个你不认识的人惊讶的脸 + 有几度想笑你的脸看着你然后走掉。而你却在那里假装没事 默默的在找你那消失在后面的朋友。丢脸死了!
2. 在茫茫人海当中跌倒/当时只有你和另外一个人时,你不小心跌倒了。丢脸死了。
3. 当你在说别人坏话时,而且说到很爽的时候,突然发现你在讲的那个人或是他的好朋友就在你旁边。
以上,除了2以外我都有做过3还超常发生的 :) 还有更多 只不过我没那么勇敢说出来。
星期六,快来吧!迫不及待!




2 comments:

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