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Instagram

 photo facebook_zpsaf07c5eb.png  photo instagram_zpsddafce49.png  photo twitter_zps5f9ade33.png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Random :D

Decided to blog in chinese today. First complete chinese post o! :D
各位你们好啊!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很热很热!超级热!你能想象有多热吗?在家开了冷气还是热!没开冷气更不用说。就如蒸汽房一样热!
昨天,午觉睡到一半还停电 真要命。热死我了。没办法睡,只好起来坐在客厅的地板读书。冷冷的很爽。终于电来了。真爽。:D 晚上,去补习又来了,热!!!

今天更死。早上有周会。虽然能坐下但是还是很不爽 因为很热。好死不死今天礼堂的冷气出了问题。坐在上面的我,一眼望下去,大家的脸就写着“不爽,很热!”大家都忙着扇自己。现,是校长致词。二,是 Mr. Lee.  过后,是Mr. Ling。 好不容易以为他们那超长的话都说完了 谁知道还要多三个同学在上面致词。更本就是多此一举因为没人在听。
当时的我,眼睛都不知道已经翻了几次白眼。快疯了。汗一直流热都热死了!*疯了

过后, Swinburne 的人来更我们说了很多关于 Engineering 的东西。我的妈呀!闷死我了 因为我对它没兴趣!过后给了我们几样东西做个会走得玩具车之类的东西。感觉不错啦。然后就到了道德节。我又疯了。老师给我们看开刀生孩子的影片。恐怖到~~~~~~~~~ 几点!还看监狱里光着屁股被打鞭的影片。够可怜的。让我正真的见识到屁股开花。超恶心的!

我们的地球真的生病了。我们因该好好的爱护它。别再乱烧垃圾了。(学校有在烧。真不懂校长在想什么。老师教学生别乱烧垃圾。但学校却正大光明的烧。疯了吗?)

在补习和朋友们聊了些事, 发泄了。真爽。

啊!!! 累了。看电视去。
别忘了安我 nuffnang ads 哦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