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Instagram

 photo facebook_zpsaf07c5eb.png  photo instagram_zpsddafce49.png  photo twitter_zps5f9ade33.png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Happy Sunday! :P

Hey hey 大家好... 好久没blog了:( 一方面是因为忙着看khuntoria(Victoria and Nickun's 我们结婚了). 太好看了!1000000000000000 个like! :P 另一方面是因为也没什么东西好blog的。

昨天,是我们卫理中学的Food Fair. 和朋友们开了个摊。卖nasi lemak, keropok, lemonade, nuggets, bread, pudding, pineapple 7up, maggi with telur and sushi. 卖得还好。当中,nasi lemak, keropok and nuggets 最卖的。大家都说nasi lemak 超好吃。当然啦, 我妈做的嘛!:P (kidding) 超光荣的:P
真后悔没有做多一点。要不然一定赚翻了。

七早八早(4.00am)就醒了。冲了凉,准备下nasi lemak, 6.20 am 就到学校了。朋友们都还没到。我又不懂摊位在那里,就只好等。走了一圈想找摊位在哪里,找没有=.= 原因:太角落了。摊位尽然在别的摊位的后面(疯了)。 然后朋友们终于到了,手忙脚乱,毕竟是第一次嘛...... Extension wire 连了3 条,想要烘面包,好不容易有电了, 别人也来连,烘不到3分钟,没电,走过去,闻到烧焦味,我的extension wire, 结束了他的生命..... 可怜..... 别人还更厉害,从二楼连到一楼,给你个赞!然后,就拿个篮子到处走,叫人家买我们的东西。还给了老师算命呢!然后,朋友就来推销可以自己design 的cupcake. 懒得自己动手做,就动口咯,叫别人帮我的。
*Channnnnnnnnnn~~~~~~~~~~~~~~
还不错啦,蛮好吃的...
过后,别的摊都开始收拾了,东西还没卖完... 死... 水从RM 3 ---> RM 1---> FREE . LOL 疯了。最后,只剩lemonade, 只好倒掉。
回到家,累死了,肚子超饿的应为,从7.00-12.00 我只灌了三杯水:P回到家,1.00pm, 冲好凉,我尽然没睡觉,(疯了),玩电脑玩到10.00pm。晚上,脚酸到谁不着=.= 神经病对吧?! 害到我刚才下午睡过头,不能读书,只做了25分钟的功课。:( 明天再努力吧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